我家大樓有垃圾箱

我們是統一收集...然後有專人整理

昨天呢...我下去倒垃圾時也沒什麼不同

跟平常一樣...只是我心想著要趕快倒完

因為有電視是要看(雖然被唬了...)

垃圾箱的蓋子是可以用腳踩開的

於是我就去踩啦

踩了半天覺得奇怪...嗯...怎麼不動?!

不信邪的又繼續踩

眼角餘光瞄到最旁邊的垃圾箱...居然...開了|||||||

我愣了一下...想說在踩一下試試看...真的耶...我踩這邊的...是另一邊開

於是當下就直接用手開了那個垃圾箱的蓋子...倒完走人

一回家就跟我家人說這件詭異的事情

我媽說你會不會看錯?

我說怎麼可能...每次去倒都很正常

今天這麼不正常...我還特地確認了一下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去踩踩看那邊的...看是不是這邊的蓋子會開

我怎麼老會遇到詭異事件阿!?!?!?

時間又沒有很晚...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