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6月10號某人在午休時做的夢

夢到了NEWS...但是沒有全員到齊...

P跟小手不在...(P拍戲很忙沒時間入夢...小手要背來台灣的稿子也沒時間...以上是我跟某人估計)

也就是說Shige.亮.Masu.小山在而已

某人說他們通通躺在大通舖上...也包括某人自己喔

某人說他跟Shige在玩摔角遊戲(ㄜ...看起來不像阿...)

小山躺著在看天花板(原因等等我會解釋...)

Masu離開了通舖一會兒(跟小山看天花板或許有關聯?)

然後又在進來

之後亮也跟著進來

(OS:看到這裡有點茫對吧...粉紅在哪呢...接下去看嘛...爆點還沒到...)

後來就聽到有人在喊吃飯囉~(果然夢到J家人會不脫離吃.....|||||)

Shige就出去吃(聽話的好小孩?)

而某人也從外面拿了一盆在冷水裡的涼麵進來通舖吃(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盆...某人是這樣說的...)

某人正拿起筷子開始撈麵時,嘴巴還直念著怎麼只剩那麼少(被人偷吃?!)

這時亮就像是幽靈一樣的出現在某人身邊(我承認對亮用像幽靈的形容...我笑倒了)

盯著某人正準備放入口中的麵(我就說亮想吃吧...你看看...)

(OS....爆點來了...粉紅篇...就粉紅在這裡...辛苦看了前面的人了...)

而Masu此時突然從床上跳起拉住小山的衣領

講了一句話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

當下的某人跟亮是聽的滿臉黑線

--------------------------------------------------------------------夢結束

某人應該是醒來後想..."那a阿捏...粉紅竟然出現在我夢裡"

然後跟我講的時候我是笑到不行

天阿...大包爬牆不要小包了

而且還是新的配對耶

好SHOCK

我還沒看過這樣的配對呢

我只能說"某人....你強...你贏了~"

------------------------------------------------------------

前面說要解釋小山為何看天花板

估計是跟Masu吵了架

於是在認真思考到底跟Masu到底啥關係

所以Masu才會先離開通舖

至於亮為什麼跟在Masu後面出現

可能是大包去找救兵吧

畢竟亮對小包...也不是普通的疼愛

(阿...越寫越誇張...結束結束!!!!!!)

PS:請猜猜某人是誰...應該很好猜...有亮嘛...又有J家的傢伙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