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一早鬧鐘大響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按掉

8:00 A.M.
鬧鐘上的指針如此標示著

今天是潛水教練要帶著我們去海邊測驗的一天

大概是半年前...男友心血來潮的抓著我去報名

兩人在忙碌工作中沒什麼機會見面...而假日就是在學潛水...

朋友們總是笑說...你們的婚禮以後乾脆也在海裡舉辦好了


起身梳洗...挑了件適合到海邊的T-shirt.短褲

9:00A.M.男友在自家門口按著喇叭提醒該出發

天空萬里無雲...但是太陽也不會很大

這樣看著窗外的我...嘴角有了笑容

"
又在想什麼了?分享一下啊~"

當著司機的男友還要邊分心注意我...這樣是不是太危險了
?

"
沒有啊..." 轉頭笑著說


2
小時後來到教練指定的海邊...已經有相當多的學員都到了

這時有了緊張的感覺

"
怎麼啦?不是現在才開始緊張吧~" 男友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

"
...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呢~" 眼睛盯著大海邊說著

"
有我在...不會有事的...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男友很難得的用了正經的口吻對我說話


有了男友的保證...我只能轉頭對著男友微微一笑...代表知道了
大約又過了半小時全員集合完畢
 
大家開始著裝檢查裝備
 
隨著要進入海裡的時間越近內心越不安
 
下意識的握緊男友的手試圖讓自己不那麼害怕
 
只見男友也用力回握我的手要我別那麼緊張不安
 
----------------------------------------------------------------------------------
 
隨著教練的安排一組一組的進入海裡
 
輪到我與男友下水潛至教練規定的深度看著週遭的海裡世界心情大好
 
海裡世界真的不是我們生活在陸地上的人們能想像的
 
有許多叫不出名的小魚.海草就這樣悠閒的在身邊環繞著
 
我現在終於能了解日劇SUMMER SNOW的男主角
 
為什麼那麼愛去潛水還拍照了
 
如果說陸地上的世界是寫實人物畫
 
海裡世界就是風景畫了還是3D的那種喔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但因為是在水裡沒有太大的感覺我只覺得越來越舒服
 
連氧氣筒快要耗盡都沒有發現
只是一直不停的尋找著我不懂的世界
 
漸漸的眼睛看不清楚似乎連意識都有點模糊
 
恍惚間只看到男友的臉在述說著什麼
 
好累啊讓我休息一下嘛這是我失去意識前腦中浮現的一句話
 
 
再度醒來已經是三天後
 
睜開眼睛看見白白的天花板然後是討厭的醫院酒精味
 
轉頭看到是趴在床邊的男友
 
腦子裡出現了一堆問號…”我是怎麼了?!”
 
伸手推了推還在休息的男友
 
只見他一臉驚喜的看著我然後去叫了醫生
 
醫生對我作了一些例行檢查後說了大致上沒問題
 
不過最好還是留院幾天詳細檢查後在出院比較好
 
這個傻瓜怎麼忘了時間要浮上水面呢?!”
 
男友小責怪著
 
怎麼了嗎!?” 我發現我似乎忘了什麼
 
那天我們進入水中後你便打手勢說要自己探險說時間到在浮上水面與我會
 
後來時間到了我怎麼也找不到你只好又潛回你剛剛所在的地點只見
 
你已經暈過去了把我嚇壞了…”
 
看的出來男友是真的害怕因為眼睛中充滿著紅絲講話語氣也微微顫抖著
對不起…” 只能像作錯事的小孩道歉
 
男友還是摸了摸我的頭
 
多睡一下吧公司我都請好假了你不用擔心
 
那你不回去上班?!”
 
我要陪你啊傻瓜不然誰照顧你?!”
 
是的我是孤兒所以我沒有家人可以照顧我
 
我的男友就是我唯一的家人
 
朦朧中我又昏睡過去
 
 
鈴鈴鈴
 
好吵…” 意識不清醒的按下鬧鐘
 
突然睜開眼睛看著自己身在何處
 
熟悉的窗戶自己選的窗簾貼著夜光星星的天花板
 
原來剛剛的一切只是夢
 
稍微調息了呼吸起身梳洗
 
然後走到書桌前打開電腦
 
決定要把剛剛的夢都寫出來
 
然後撥了通電話給男友告訴他剛剛的事情
 
被男友笑說是不是想去海邊想瘋啦
 
於是決定下次休假兩人要去海邊一日遊
這也算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吧
 
 
後記
 
該怎麼說呢
 
這文的產生的確跟我的夢有關
 
我時常會有這樣到底是夢還是真實的感覺呢
 
而這次的夢的確夢到了要去潛水而身邊也的確有個人
 
至於是誰我就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