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畢業一年了

可是畢業證書還暫放在學校

說給10個人聽...11個都覺得誇張(不要問我多一個人哪來的)

藉著這次上台北終於是要去把他領回來

這次上台北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所以並沒有大肆的說要上台北

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分給大家

所以就是知道的就是知道

不知道的在我上台北後就知道了(於是就被念了...)

既然要回學校...那當然學弟妹就免不了要講一下的

雖然我真的有打算要拿完就走...但是不是太無情了?!

於是在前幾天遇到學弟時...還是說了其實當下我在台北的事實

也說了會回學校的事情

至於同學嘛...是我傳簡訊問他畢業證書拿了沒...他才知道我在台北的

我找了佩蓉陪我回學校...兩人也至少一年沒見...

不找他就太過分了(苦笑...我是挺過分的沒錯...)

要去學校前...兩個人在捷運大玩躲貓貓遊戲

佩蓉先要我在劍潭等他...我等了好一下

又接到他電話說...我講錯了...其實要在圓山站等

於是我就撘了下一班車...想說他會直接上車

到了圓山站...我就打給他說你上車了嗎?!

他居然說沒有...<--ㄜ...這就是所謂的溝通不良...

於是要我在民權西路站下車等他...然後等下一班往新店的捷運到站

他就留著車上...然後我上車 <--終於溝通成功

我一上車看到他...兩人就先笑了

我們兩個是アホ...怎麼可以玩躲貓貓玩成這樣阿?!(頭大)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聊天...

到了學校...領畢業證書也不是簡單的事情

整個學校都要跑遍了

還給我下雨..然後大風...還吹開花我的雨傘(怒)

最後領到畢業證書時...我的內心有點激動...忙太久...終於拿到

(加上我的腳真的很痛...要那樣走來走去...真的是要我的命)

然後回到了系上...找了學弟妹...跟老師聊天

因為Paul(二專班導)回台灣了...上次跟他見面是他出國前

然後我畢業了他回來...一直到現在又在見面

不過中間我都有寫mail啦...我算是還有點良心的學生

佩蓉說跟客戶約5點半要見面

於是跟老師小聊一下就走人了(中間還接到同學打來唸的電話...說我沒通知他要上台北)

我跟佩蓉坐上公車時...佩蓉臨時決定要跟客戶改時間

這樣我們兩個就可以去吃飯聊天了(話說那天的白天都還沒進食呢...只喝水)

兩人去到了東區...在忠孝敦化站的附近找了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坐下來就開始進攻(哈...原來我們這群都這樣...要笑還是哭?!)

還不錯喔...那家店...以後有機會在找珊他們一起去...

一定會吃的更厲害(佩蓉是覺得...白天我居然只有喝水...沒吃東西很厲害)

兩人吃到了8點多要9點...才離開那家店...

兩個人的確也吃了不少(笑)

然後離開後...又接到了Gar的電話...說我很壞沒跟他講要上台北

說他要去墾丁不要找我...說要報仇(ㄟ...苦笑)

我承認這次沒跟大家講要上台北是我的錯

但是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阿

就連讓我借住的那位朋友...我跟他講話的時間也不多

因為我一直在外面趴趴走...晚上才回他家

這5天4夜台北行...真有夠累人的

因為沒有閒過||||||

下次可能要等暑假才會在有動作了

大家等著唄!!!!!!!<--喊給誰聽阿?!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