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台南了... 

跟綺一直都沒怎麼約... 

我承認是我懶... 

這次拜了耍了我很久的TSUBAKI洗髮精所賜... 

終於去到了台南跟綺見面~~~~

之前跟綺約了這星期六..

4/7星期六這天要見面吃飯順便拿東西跟看花

只能說吃飯(這家講了很久)跟看花也約了很久

前一天決定了要坐車的時間


但是前一天卻忘了跟我家大人講我要坐幾點的

以致於發生了一大早就跑不停的烏龍

出門到達火車後站時已經是11:15

車子是11:20的..

原本我已經打定要坐下一班了

只是要辛苦綺要多等一下子

誰知道還是買到11:20票後

我就一路狂奔月台

後站離第4月台最近

偏偏我的是第2月台

也太遠了吧

不得已就開始跑了

一路衝到月台後發現其實人很多

根本就不用擔心趕不上

那我跑成那樣是幹嘛

還好出門有喝了點水墊一下胃

不過在車上因為人很多沒位置我就一路站到台南

就有點問題了

好想吐><;;;;;;

看到別人吃無花果時還真想跟他要點咧

終於撐到台南了

前一天還耍寶無聊的跟綺說

因為火車到的時間跟我們約的時間還有幾分鐘

我就說我要走到前站在走去後站

結果火車是停在前站沒錯然後我又走去後站

還真不是普通準(其實是太久沒坐..每次都嘛是停在第一月台..)

然後我們去到了中午吃飯的地方--洋蔥(賣咖哩的)

因為適逢吃飯時間...所以人多到不行

我們前面還有四組人馬

就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快

就一路晃到美華泰去了

誰知道包包都還沒寄放到變冷呢

電話就打來說有位子了

而且只保留10分鐘

傻住了我們

就一路跑跑跑回那家店

當然最後我有點放棄了

因為肚子好痛喔><b

進去後發現還有不少位置呢

那幹嘛我們兩個要跑成這樣啦

這跟早上的火車事件不是很像嗎?!

我今天是怎麼了?!?!

又是TSUBAKI發威嗎?!繼續整我~~~~~@@

吃完飯後就去逛唱片行

想買的東西其實不確定...因為一直沒好好查過

我承認這次是我失誤

接下來就去看花海了~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樣大片的花海呢

去看花前停在了人家表演音樂的地方

SAX呢....好久沒碰了><

這個不是重點||||||

看到花海時..還真有一頭栽進去的感覺

遠遠看某片菊花海...超像橘子園的(還是金桔...?)

反正我也有點惡搞這片花海就是....

不過我一向是誠實說出感想罷了

到了某定點時就玩起自拍

老實說...到現在還是想不清楚

為什麼沒有跟綺拍照?!!?!?!?

我居然是回程的火車上想到沒拍到...

我當時是怎麼了!?!?!?(被花神抓走於是陷入某種情境中了~~~)

不過假日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多到有點噁心的地步

一直以來我就不大喜歡人多的地方

還看到一堆狗呢

後來走回去的時候

居然是個小朋友在吹SAX

肺活量算不錯的

雖然偶爾會中氣不足...音很虛

不過這樣練習下去...會變成音樂家喔!!

值得栽培呢~~^^

最後去了綺家拿洗髮精跟借綺的VCD.網王舞台劇

老實說我都忘光光了^^;;;;

然後在走到大橋火車站

真的是離綺家超近的~

以後離家出走就去綺家借住好了

PS:什麼跟什麼阿?!?!?!(笑)

結果回來是買了18:20的區間車(舊稱電車)

在18:15的時候來了一班車..我也沒多想就跳上去了

後來發現那班好像是5點多的普快(DELAY太久了吧)

綺說...18:20的那台區間車25分才來

大家都DELAY了

因為在回程火車上太無聊了

就玩起自拍...邊聽歌邊玩

途中看到了一片向日葵田...綺說是台糖種的...歷史(?)悠久<笑>

回到家後依然玩自拍玩的很開心

那是因為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才能這樣玩

連我家狗狗都被我抓來玩了

今天一天的感想是...

好久沒去台南了...感覺沒變也感覺哪裡變了

還有就是人很多(廢話...假日阿..)

還有我的腳很酸...腰又痛了~~~~><b

不過看到TSUBAKI很開心

也很久沒跟綺單獨出去也很開心

結論就是------開心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