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時候跟個笨蛋一樣

為什麼呢?!

因為總是不小心流眼淚

最近淚水氾濫嚴重...大概要築堤防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呢?!

最近多愁善感...跟個女人似的(咦?!我是女的沒錯阿...)

反正說不清...

最近的嗜好是寫文

目前我在實驗一篇

想要測試看看我到底要把一篇文章寫到完結要多少個字才夠

目前進展寫了一半吧(?)

為什麼不確定...因為我都是邊寫邊想...結局是已經有確定

但是中間的過程都是要寫的時候才會想出來

目前進度是大概要10000字了

實驗何時結束...嘛...不知道

結束的話在來個一篇交代一下好了

剛才剛看完KAT-TUN的出道Con DVD

近日會有感想的

會補上來

PS:綺...如果我真的去你家借住...真的很有可能是離家出走

話說我那外婆...一直要給我做媒啦

說什麼鄉下人比較單純

我要殺人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