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MEGU說也被我給傳染了...

我自己也陷入了一種...不停地夢的境界

這兩天實在是很不想寫上來...

但是因為依然是在夢...而且夢的幾乎都是J家人...

除了前天是夢到Ayu外...我昨天夢到了....關8的傢伙...

我的天阿...而且是跟斗真關係良好的傢伙...

不要再來了啦...夢到我都不想醒耶..

醒了會生氣的說...很想知道後續是什麼....哈

-------------------------------------------一點都不華麗的分隔線

關於紅牌給我的回應阿...說你不服輸...應該說是相處時的感覺吧...

有時候人會不自覺嘛...不過旁邊的人會看的比較清楚啦..

這叫旁觀者清....是說我自己也沒多清就是...|||||

只能說別人卻看不清自己...-_-b

我也會改進的.....

---------------------------------------------我想要華麗的分隔線

嗯....想要在說點什麼的...

不過我忘了...用完分隔線後就忘了...^^;;;

那...等待下一篇吧.....

是說我最近是在積極啥的...

狂寫部落格....是說也有想要寫點別的...

畢竟那邊的文章寶寶很久沒更新了..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