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夢怎麼會做個不停......-_-b



上一篇說到夢到關8某個傢伙....那個傢伙真是天使呢...(笑)

因為夢中的我正在生氣著...他陪著我東聊西聊...

場景是在教室...所以我們是同學..(我很容易夢到在學校的場景..)

那天跟MISAKI開玩笑說...現在開始不會要做都是關8成員的夢吧?!

結果居然.......不是......

這兩天我夢到的人都同一個.....是KATTUN的.....K san...

前天的還比較單純的夢到...昨天的夢簡直就是混雜阿...

是不只夢到K san啦...好像也夢到其他傢伙...

但是內容一點也記不起來...我有點半夢半醒的夢著....

好累喔....

昨天MISAKI給我看了YOKO爆笑(?)照片....

我還擔心我會夢到那個樣子的YOKO咧...

結果目前是持續KT Mode~~~~~~~~

我該不會要每個團都夢過一遍吧...我不要阿

...............給我斗真.........其餘免談~~~~~(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