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恩...要怎麼開頭阿...

是這樣的...因為終於看了抓很久的影片..而有感而發...

這次看的是..KAT-TUN 2002的演唱會(就是有55萬人去應募的那場..客樣是神樣演唱會?不會翻啦)


為什麼看完就想寫了呢...不是他們的歌也不是表演更不是成員給我的感覺..

而是最後讓我很感動...因為有些關鍵字(人)出現了...

最後的MC時間..突然就是龍也跟KAME鬧起來了...從他們開始的打架舞..

告一段落後KAME先出來講說...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會突然就開始了打架舞..

其實是因為之前在帝國劇場的SHOCK後台...真實發生的事情..

當時的KAME跟龍也因為某些事情就打起來了...

KAME就講了6個人也總是這樣會打打鬧鬧...不過聽說跟龍也這是最嚴重的一次...

不過最後KAME跟龍也道歉...覺得自己太小孩子氣了...

(有點偏離主題...還沒講到感動的原因...要寫了.....)

接下來是仁的時間...仁說當時KAME爭吵時他也在現場...

不過他覺得這是不錯的溝通方式(這邊是以我的角度來寫...我沒有記太多他們講什麼..)

還說他也跟田口曾經吵起來..不過田口太弱了...還先道歉..到田口講話時..自己也說自己不擅長吵

架或打架...(笑...可是你腹黑..比較恐怖...)

光一在SHOCK場上宣佈KAT-TUN要辦演唱會...似乎讓他們壓力很大...

我卻是覺得男生嘛...感情好時很好...意見不合就打架還挺正常的..(笑)

最後仁說了要感謝前輩們..無論是剛.光一.翼.4TOPS還有工作人員.....幫他們很多

是的...如果很熟我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感動的關鍵字在哪...

說真的...我一聽到4TOPS..的確有點...眼眶泛淚~

雖然我也不清楚我感動在哪...還不是因為...遺憾..只能這麼說...

4TOPS對我來說是一個遺憾....壓在心上...提一次就難過一次...

龍也是MC時間最後一個講話的..他也說了跟KAME的打架事件..講到最後居然哭了...KAME有跑出來

抱他喔(聽說兩人這次過後..感情突飛猛進...)唱了BEST Friesd..間奏時還說了..雖然他們的歌

還沒有唱的很好..舞蹈也還沒有很好...但是大家的感覺卻越來越好了...中丸說..剛成軍簡直很恐

怖...聖還懷疑..真的可以嗎?!(6個人6種個性嘛..磨合久了就好了..)

最後謝幕時..特別來賓是光一跟阪本...還有介紹了幫他們這次演唱會很多的風間俊介(原4TOPS成

員之一...可能在舞蹈方面給很多意見或是幫忙排演吧....)

還有一個是在NEWS沒有待很久的傢伙..森內貴寬..

KAME在介紹光一時....還說光一就等於是他們的爸爸一樣....

仁跟風間很好呢...風間還有把人給扛起讓他坐在他的肩膀上...你是爸爸嗎?!風間阿~~~

這場演唱會我糾結的果然是後來仁說的4TOPS...還有他們有唱許多V6的歌喔..

最後還有收錄幕後..6個人會談大家都很有趣呢..互相講對大家的感想..被講的人就會特別沉默...

不過我的感想是...龍也被講時..被講了很難懂...好像要藏什麼一樣...仁說他是一個謎...聖就說

說..不..我認為他根本就是少一根筋的人...所以根本沒有要藏什麼..結果聖的話就變成結論了...

龍也是一個少一根筋的人...其實是隨性啦...(笑..後面那句我加的..)不過還是有褒獎他的..說跳

舞時很性感(?)..但是不愛練習(每次褒獎完龍也就開始虧他~|||)...每次一不注意就會偷偷休

息...還有就是嘴巴一直都在吃東西....沒停過...無論是練習中還是偷懶時...

如果是口香糖就算了...連米果.餅乾啦...等都有的食物..不停的吃..(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家火在

廣播中也可以偷吃東西..完全不理中丸了...也太貪吃了吧...怎麼J家一堆貪吃的傢伙~而且都不會

胖...龍也你這麼愛吃東西...還瘦成那樣..我忌妒~~~~>
幕後的最後面是讓龍也結尾...是LEADER嘛...結果前面講的很好...到最後面居然太緊張出槌...

被大家笑...害我也忍不住笑了...還被虧說剛剛那樣安靜是在講這段話嗎?!(笑)

龍也跟他們幾個一起時其實還很活潑的...那為什麼在節目上.....恍神成那樣?!

雖然旁人很多沒錯啦...也沒必要沉默成那樣吧...龍也果然也是要跟熟人才會比較放喔..不熟的就

很嚴肅(?)冷靜(?)...(天秤座的傢伙.....我認識的都差不多這樣耶....哈~~~)

不過MC部份仁很壞耶...說可以看到KAME這場的扭腰特別的用力...還模仿..(是東京的最後一場)

到幕後還又模仿了一次...又叫KAME做一次來看看...

一開場時KAME在介紹成員時...他介紹的是仁...他說了仁是他最好的朋友...

不過到了最近感覺兩人很生疏的樣子...我比較喜歡02年那場演唱會的大家...

可能還沒出道...沒啥包袱...當然現在大家的感情很好了...

不過不像那時的天然...現在感覺比較侷謹...天然點我比較喜歡...天然的尚好嘛~(廣告詞借用~)

PS: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大家看起來會很辛苦...因為我是想到哪段就打哪段的感想...所以就原

諒我吧...好像還有好幾場演唱會感想沒寫...翼的啦..V6的啦...繼續等等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