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先來說一下昨晚的事情

昨天抱怨著很悶熱的我(甚至因為這樣想吐..)

在躺下去要睡時...外面突然變天了

風雨交加...也太誇張了

一直聽到有招牌被風吹倒的聲音

雨也大到誇張...我說是上天太疼愛我了嗎?!

我也不過吵著說很悶熱而已...沒幾個小時就來個風雨

只能說很誇張...

昨晚也作夢了...不過很辛苦...

夢到的是...又開始被追殺了...

這次還加了夥伴..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了...

這夢...誰來給我解解阿?!?!?

以上...要開始我的心得了..

嗯...首先其實有點後悔說要寫心得出來

因為比起我看他們02年的那場...這出道CON我比較沒有FEEL

當然各方面都華麗很多...服裝舞台(東京巨蛋不是?!)

第一個感想是...底下的人好多...黑壓壓的一顆一顆頭讓我覺得害怕

成員們也都成長的很順利(?)

有變漂亮組(KAME跟龍也)

變壯組(當然是目前不在團內的赤西)

從少女變流氓組(除了田中KOKI...也沒別人了..)

還有其實變的不多組(中丸跟田口..就只變了一點點...不需要太去計較)

第二個感想就是...6個人的出道CON誰最開心?!

嗯..是我們家龍也...一開始就笑容火力全開...我被電的頭昏腦脹

只要經過鏡頭前...就會擺出peace手勢付上一個燦爛大笑容...這叫我怎能不愛阿?!

當然也很有可能是我只顧看龍也...其他人我就PASS也不一定

問問Ally好了....他也有看...搞不好我是完全沒看到別人的笑容

歌曲方面...我還沒到可以把歌跟歌名連起來的境界

畢竟他們不是V6...我喜歡的時間目前還沒超過一年...所以慢慢來

我很喜歡KOKI個人SOLO那段...很有氣勢...真的是流氓阿...@@

赤西的那段SOLO當然也是很棒...只是...就那樣...(笑)

後來一看到金髮美女(?)出現跟赤西對舞時...我就笑倒了..

因為看過ML的我...知道那是誰...我整個笑到快跌到地上去...

前面赤西跳的那樣性感...結果因為金髮美女出現整個破壞我心情....

那我揭曉一下謎底...金髮美女=流氓田中聖...反差有夠大的...但也真的是夠ERO

你說我怎能不笑到跌倒....都笑到噴淚了...我還硬是轉回去看了好幾遍...笑到肚子痛

目前最喜歡的是赤西跟龍也合作的 " Butterfly " 兩人也在BC上表演過...

可以看到龍也表演他最愛的吉他跟搖滾的東西...很HIGH

不過讓我最HIGH的是龍也的露肩膀橋段...龍也實在很愛穿很寬大的衣服...露出那雪白肩膀

我說龍也....你這簡直就是在誘人犯罪....絕對有罪...要抓去關...

後面在講話時...田口跟KOKI都是眼中含淚...中丸是已經淚流滿面了..當然一半是汗

中丸講話時中間還哽咽...真想安慰他不要哭

至於赤西.KAME跟龍也...我就完全看不出有沒有要哭的樣子...

只是覺得赤西在某些部分...臉顯現出來很累的樣子...氣色不好....

現在我要說一下舞台...那個透明移動台...不就是J家05跨06時的那個嗎?!

果然IDEA不能只用一次...不然很浪費錢...

不過KAT-TUN演唱會的人數...真的是恐怖...那黑壓壓一片...一堆人頭...讓我不是很舒服呢~

這DVD怎麼沒有幕後阿?!02年的那場有耶....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幕後花絮的人...因為會比在台上更有趣

居然沒有收錄...所以這DVD...就給個59分吧....本人我沒有很滿意...

這59分可是看到龍也的笑容跟肩膀才有的喔....不然我會給更低的........

還有之所以這麼低分...是因為...這6個人已經不天然了...

02年的那一場...雖然6個人都還很嫩...歌唱舞蹈主持都不是很好...

但是會彼此鼓勵...龍也哭時..KAME還跑出來抱了他...

無論是不是做戲...至少我很吃那一套....

反觀出道CON...總覺得少了什麼...

中丸哭時...沒有人會過去安慰他....當然我們看不到台下...

但是他們已經不會表現出你是我兄弟的FEEL了...

不能否認這是不是公司政策...我不知道...但是就是感覺沒了...

一直以來很喜歡V6...是因為他們一直都很真誠呢...(真誠度又有多少...這就不用問了)

被問到07年的計畫...大家都是希望能夠6個人的活動多一點..

因為現在都是個人活動為主...只有節目跟演唱會會聚在一起

只是我是個跟感覺走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種東西很主觀呢

出道CON雖然分數不高....但我沒有說不喜歡喔(只是說了不滿意....^^;;;;)...有些表演我還是相當喜歡的

是說哪有配好中文字幕的....讓我看一下...我通常不大聽別人講什麼...所以很需要中文翻譯

PS:下一篇...我想要寫我昨天看的...2003Johnny's FAN感謝祭

那時NEWS剛組成...我看著幕後很心酸...覺得喜老頭簡直就是王八蛋

剩下的放在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