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對我很好的大姐那邊聽到

原來我被人挖了洞

還跳的很開心呢

原來這就是我最近老被盯的原因

原來這就是最近那個女人又跟上司變好的原因

靠著講反話博得上司的喜愛

把我傷的體無完膚

原本就只是工作上的夥伴關係

連朋友都不是

但我還是很難過

曾經我也痛過

是被朋友給傷害

原本以為痛過就不會在痛

看樣子成長的不夠

因為我依然很痛

痛的我眼淚直流

心上的又被插了一刀

血流不止

我會知道這件事情

是因為對我很好的那位大姐不相信

打來跟我求證

因為他說...如果有聽到任何對我不利的話

他也會很難過

唉~我可能是標準的被賣了還開心的幫對方算錢的那種

就說了嘛

我的願望是當個壞人

因為好人都很可憐

昨天哭了一陣子

剛剛又繼續在哭

天阿

我真的很痛

----------------------------------------

昨天去下訂我要的相機了

是Fujifilm的z100fd

桃紅色

很漂亮...很可愛

我想要轉換心情

那需要剪頭髮嗎!?!??!

真的有用嗎!?

如果有...我會再去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