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寫些什麼

都五月了

轉眼再過就六月了<--廢話

最近心很亂

工作很累

雜事很多

王八蛋小人一堆

果然是禍害遺千年

那我也想當禍害(?)

但內心某部分還是很善良(??)

學姊打來問澳洲打工遊學的事情了

很心動

很想去

但目前什麼都不想思考

因為很累

腦子很累

身體很累

只想要先來個度假

期待著墾丁行

曬黑我也無所謂

我就是想要度假

澳洲

好像在呼喚著我耶

---------------------------

最近脾氣不太好

回家跟老媽吵架

但...又不是我的錯

因為天氣太熱

因為我累了

如果可以

我會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的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是我要不要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