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我沒記錯的話

是洪爺挺剛說的吧

洪爺你就這樣當兵去

馬德里也不馬德里了

我也開始倦怠了

開鐘錶行的無能

卻要挖我們的洞

就真的看不得我們好

大家感情好你要慶幸才是

難不成要跟你們一樣鉤心鬥角嗎?!!?

我不懂

是真的不懂

為了自己犧牲別人

這樣就會有好下場嗎?!

我個人不覺得自己是好人

但絕對不會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就某些方面來講...我還挺善良的

如果我不犯你

你就最好不要來犯我

因為把我逼急了

後果自負阿

沒聽過狗急跳牆嗎?!<--我是屬狗的沒錯...恩...怎麼搞笑了

---------------------------------------------------------------

不過趁著剛從墾丁回來的好心情

應該是可以再擋一陣子

只不過我覺得有更嚴重的問題在等我考慮

或許真的沒什麼啦

但現階段

我真的動不了

不是只考慮自己就好

我還有家人阿

雖然對於家人我很任性

但我是老大

老大的任性其實很有限

最後有可能還是會放棄吧?!

以後再來看

或許會後悔喔

----------------------------------------------------

看著身邊朋友他們的甜蜜

有時候會想

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太寂寞了

阿~~我是真的很寂寞(笑)

唉!!緣分緣分吧~~

我等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