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回家停車時

樓下彩卷行的老闆吧(不是很清楚)

居然對我說

外面也可以停阿

這邊留個位置給我們...不要停滿了

我就裝沒聽到

後來要去買東西吃

那個爛男人還叫住我..問說是不是這棟大樓的住戶

你是瞎了嗎?!

我每天都在這邊出入的

誰會不住這邊

停在這邊阿

還有..什麼叫你可以停外面

留位置給你們

憑什麼

我的車就要在外面淋雨

我在這邊住很久了

你是沒被女生幹譙過是不是

改天可以試試看阿

X的...賣彩卷了不起喔

PS:我要寫大樓住戶意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