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9號到現在...也要3個星期了

時間真的很快

中間經歷了我去墾丁

然後放假又去新光看大家

在素廳很忙很累

什麼都要重新學

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負荷的了

因為我在新光時有點飽和了

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

很努力的教我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月(也有可能是.....一直)

就只剩我跟怡萱姐兩人獨撐

淑惠雖然是留職停薪一個月

但他可能不回來了

因為人各有志嘛

我...目前安於現狀

但又挺有不甘的

我不希望我就這樣浪費我自己的人生在這邊

我依然還是想要出國看看去

要把哪放第一站呢?!

好像日本比較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就跑出了要出國去看看才行的念頭

一直到現在不敢忘..也忘不了

因為內心渴望著國外的空氣圍繞著自己

那是一種FU~~~~

幾個月來

不停的思考著

當然跟朋友玩歸玩

該思考的一直沒離開過腦袋

我覺得我又優柔寡斷了

給我一巴掌清醒吧!!!

是說真有人敢巴

我會翻臉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