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些什麼呢

最近因為工作跟感情方面我有點混亂

我承認愛上不該愛的人

因為

怎樣也不會被看上

我承認我傻

但我就是喜歡上了當時他對我的溫柔

有句話很重要

"我會讓你開心跟吃的下"<--有點不太記得權不了

這還真是Key point

工作方面

我會繼續去習慣

感情方面

明知道該放手卻...放不開

心裡了死結

解的我好辛苦

我實在難忘很久前的那陣子

無論是我們的互動還是談天

還是為了他一大早出門放棄溫暖被窩

為了他也對家人撒了許多謊言

因為畢竟是一男一女

家人大多是不能了解的

甚至在床上被他要求讓他擁抱與十指相扣

第一次如此的深刻感受到心跳

可以如此的快速與POWER

最後甚至被他要求要回抱他不然不起床

第一次在別人的懷抱裡

雖然當時有點害羞

但總覺得在幫助別人

於是覺得無所謂



我卻陷入了某種境界

所以說真的不要當好人

沒好下場

只會累死自己

我要當壞女人

跟著自己的慾望走

上次去墾丁

不接受搭訕呢

想要自己去一趟

這次我接受喔

一夜情我也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