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結束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職

理由不是我辭職

是因為被資遣

原因呢

因為櫃檯人太多

所以不需要我了

這是什麼爛理由

我不是一個容易甘心的人

但又不得不認了

是的...我被拋棄了

狠狠的

看著公司某些人的嘴臉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身心俱疲的狀態下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休息了

流浪等著我去實行

大致上知道要去哪了

只剩下規劃

不過規劃好的流浪

算流浪嗎!?

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我的人生也有我跨不過去的一條溝

也有這樣不順的時候

我發現我以前運氣真的太好了

總是能適時逢凶化吉

果然我跟素食犯沖(?)

但最近也有點對牛肉過敏

ㄜ...是不是該戒了

---------------------------------------

我想要一個可以支撐我奮鬥的人出現了

可是....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