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做了什麼

憋在心中好久的話

終於在他生日過後的幾個小時說了出來

雖然不是直接對本尊說

但我真的盡力了

以前的我可是連跟朋友說的勇氣都沒有

現在我懂得正視自己的內心

翼說~我長大囉!!!^++++^

說完之後

內心真不是普通的平靜

雖然打的那一大段話

我打好久好久

都以為自己MSN當了咧

還多虧了MEGU的陪伴(?)

給我勇氣與加油

我打完可是汗流浹背

這可是我第一次告白耶

嚇死我了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阿?!

因為不說憋著很不舒服吧

我還真的是拼了

(虛脫)

PS:是說...我的後腦是怎麼了

痛個不停><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