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的感覺是什麼?!

不甘心的感覺是什麼!?

而不捨得的感覺又是什麼?!

我想我一次通通體會到了

結束啦

我短暫的工作生涯

再見

我親愛的工作夥伴們

不是我不做的阿

是公司不要我

把我當垃圾丟了

還不能回收喔

我的心情

從今天回總公司交接

到去新光看著大家收東西

一直複雜著

從無到有...有到無

可以說是我都參與了



31號那天

我還在總店上班

沒辦法參與大家的拍照活動



整個

不爽

至今沒怎麼跟同事拍過照片耶

還有店內很多地方也沒拍過

心酸酸的

導致鼻子也酸酸的

原來

我還哭的出來耶

如果要這樣

當初就不要把我從新光調回來阿

這樣我還心甘情願接受你的資遣



如今這樣算什麼

需要你時找你當救火隊

不需要時把你踢的遠遠的

我是不是真的命很賤!?

而且加上美貞姐跟美儀姐講的話

真覺得老闆是不是吃素念佛到走火入魔

腦子都有病了

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因為你

而發生生活上的危機阿

你看看你要擔的罪業又多了

繼續捧著你的佛經斂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