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應該要看一下農民曆

看一下是不是不適合去上班

有必要那樣針對我嗎?!

擺明就是在刁阿

當我們是白痴沒感覺就是了

你個爛人

上司了不起

不過是個老傢伙罷了

老派思想老派做法

有種上網寄寄mail給我看阿

看...我默不作聲就當我好欺負

哪天被打就不要叫

媽的

我就是要擺爛

你能耐我何

--------------------------------------------------

PS: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相簿那邊的"我的蒐藏"

多了一本

我最大的本事就是把朋友給賣了(?)

然後數錢(?)

原來我的正職是"販賣人口"

店長還真不是當假的

PS2:今天也是某人生日

雖然我叛逃很久

但...我始終沒忘你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