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放空著

但其實在想著

所謂要想開一點

真的想的開嗎!?

每次我要別人想開的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好可笑

那自己呢?!

如果真的遇到的話真的想的開嗎?!

但我好像總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在旁邊看著

---------------------------------------------------------------------

前陣子透回台灣了

見了面吃了飯喝了酒

透說我有成長呢

但不排除是因為某朋友的緣故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

想要幫助每一個朋友

因為我也曾受過許多朋友的幫助

我也想要成為可以幫助朋友的人

不過我是不是那塊料

這就難說了

-----------------------------------------------------

元宵節過後我又要回到總公司了

我又開始鬱悶了

馬德里的夥伴們阿

如果可以我也只想待在馬德里阿

你們那樣問...我真的很傷心耶

雖然我知道你們也希望我留著

但...不是什麼事情都能如我們所願的

我好像對工作有倦怠症了

但...跟同事一起上班的時候我又覺得很開心

看樣子倦怠症只針對"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