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兩個多月了

結果到了12月卻迎來一堆分離的消息

才剛歡送雅芳妹妹的離開(實習生)

12月一開始就聽到怡萱姐也要被調回總公司

這不是整人嗎!?!?(靠.....)

不知道讓新手作帳很危險嗎?!

就算我學東西在快...

也不是超人

居然讓我全部扛了

為此我很生氣

但又無可奈何

老闆...我恨你...(怨氣)

再來是John的離別(這個是麵包房的師傅...要回台北了)

然後是暖暖...(是西點房的師傅...高餐的...另一個男生--阿彥也是...

某天我們就在櫃檯上演...宿敵的戲碼了...南高餐北景文嘛...)

然後是立群跟挺剛(前者是西點房的...後者是儲備幹部)

不過原因是要去當兵了

阿阿阿阿阿...這種爛國家不需要兵啦....

反正真有危機...先死的還不是我們...

那些官又不會怎樣...

這個月我的眼淚不值錢

都哭不出來了

媽的...在不找人...老娘我就辭職不作了

是看我活太長是嗎?!

要操死人也不是這樣的

大家記得阿

如果我掛了

就去人道國際酒店抗議

是他們弄死我的

XXX.....<--此為髒話...不宜洩漏

什麼爛東西阿

阿阿阿...我越來越情緒化...

卻越來越沒有動力

三個月一過

我就要來準備別的事情了

希望我乖乖的撐三個月

---------------------------------------------------

以下給媽媽...

我很擔心你

你要趕快好起來

嘴巴雖然很賤的我

依然是很擔心的

但是我自己也沒舒服到哪

所以就原諒我的任性吧!!!

老天爺阿...如果是我嘴巴太壞

就懲罰我就好...

不要傷害我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