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標題很神秘

而其實我也很神秘

接下來要來講解一番something

畢業一年多了

總是窩在家裡...因為我失去方向

有很多事情...其實不知道怎麼講

也不知道找誰講...即使想講也找不到文字代表吧

我很任性...所幸我的父母也願意包容我的任性

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吧!!因為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其實我寫不出東西...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用文字表達...所以就大略寫一下

如今我開始工作了...

在一家新開的餐廳...在新光三越11F...當出納...

不過今天剛開始

今天報到的細節我會再寫一篇介紹

知道這件事情的不多

知道的那位如果你要留言我也不介意喔!!(笑)

他簡直就是我們的消息接收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