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工作至今第一次放假

內心很激動呢

因為終於有假放

不然在這樣每天12小時的上下去

我真的會往生啦

15號報到那天便認識了四姊妹中的湘筠...一個只有18歲的小孩...硬生生小我7歲

我們兩個是在門口遇到...他幫我停車又發現彼此都是要去報到的...就這樣聊開了

一開始他以為我跟他差不多大...

他問了...你19了嗎!?!?(我囧了)

再問...那20?!(繼續囧)

我回答...我已經20好幾了...

他打死也不相信我71年次的(苦笑)

硬是要看我的身分證

最好笑的是我們兩個聊到其他報到的人都以為我們兩個認識已久

但其實我們是在飯店門口遇到剛剛認識的

後來又認識了雅婷(外號叫小六喔)...也是四姊妹之一

不過第一天我們只有三姊妹...就我們三個

是第二天才有了四姊妹...麗淑也加進我們(他是儲備幹部)

後來又多了兩個男生...於是六人幫組成(莫名其妙工作沒完全開始...但小組織已經形成)

我的工作是出納...所以又認識了另兩個人

一個是我們出納的頭頭--怡宣姊...一個超級爽朗的人

另一個是鴻雯...第一天覺得他超級安靜...還以為難相處

但實際很可愛...也很好笑...很韓國女生的Feel...像是宋慧喬那種型的女生...白白的

一開始的幾天因為餐廳還沒完全裝潢好

所以我們都待在飯店房務部幫忙

除了我去找Ally那天...我先跟怡萱姊去新光X越學習用收銀機

所以那天我提早就下班了(呵....誰知道以後的日子才是苦痛的開始)

PS:大家聽我的勸...千萬不要去那種新開的地方上班...因為超級辛苦...還是已經上軌道的好

之後的日子就水深火熱啦

天天跟綺傳訊息

因為我好需要有人聽我抱怨...訴苦一下

Sorry囉~綺(抱)

我上過最長的班...總共是...17個小時

那天晚上12點半才下班

隔天又7點上班

睡不到4小時就起床準備

差一點點要掛掉...因為很昏...騎車很危險

現在呢...每天依然是加班狀態...天天超過12小時的班

上到我靈魂都要出翹了

不過終於有假可以放..

今天睡了不少...

(當然上班中有許多不公平的事情...這我可以忍受...但我居然被欺負了..還被反咬一口)

(老娘內心超級不爽...賤女人你就不要在路上被我遇到...<怒>)

至於欺負事件嘛....下次放假我在來寫(?)好了

最慘的就是...偏偏遇到X越的週年慶

客人機車程度是平常的18倍

突然覺得我的修養太好...沒有當場跟客人翻臉

總覺得這些客人不是腦殘就是眼殘<--有空我舉例子

其實我還挺喜歡有工作的日子...雖然挺辛苦的<--我想我有自虐傾向了

腳也都站到水腫+淤青...水腫到壓下皮膚...居然就凹一個洞...回不了原狀耶

好嚇人...

我的腰也不大乖...

要來去看醫生了...不然我怕撐不久

自從開始上班...我已經沒看過電視.上網跟看報紙了

每天社會上有什麼事情我一件都不知道

我跟社會脫節了!!!!!!!!!!!!

現在只希望底薪不要太低

不過我做死了只領到那樣的錢

我真的會很嘔

PS:其實每天腦子都空白了...太累...我把記憶體都留給公司了...所以要補充的化等下一篇了

PS2:靈異事件持續唷...我就知道我的感覺沒錯...公司沒拜拜...阿~真佩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