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了幾天正常班

所謂正常班就是上滿9小時下班

MA~機會難得

不過

身體好像真的有點撐不住

今天腰酸了一天

昨天是狂拉肚子+頭痛

身心都很累

今天看電視說"餐飲業是窮忙族第一名"

說的真好

這樣辛苦工作一個月才....

PS:有興趣的私下洽我

台灣人過勞死的原因我突然非常給他明白

我不希望我也是其中一員

為了微薄薪水賠上健康好像不值得

有很多事情我已經開始遺忘

每天腦子只會有當天的deta

過了就忘記

真的是過累了

在高雄有興趣的...請到新光X越11F來看看我吧

我們公司名稱跟Jolin有關係唷(苦笑)

每天最大樂趣就是自娛娛人

MA~原本以為會想要打很多的

但是真的開始打我一點都不想回憶

好累

最後是要留給阿透透的

明年回台灣時

我無法上台北...因為不能放假日

你回高雄找我吧

如果我撐不下去了

我就會出現在台北的

PS:很昏....如果上述有不懂的...也請私下洽我...我會盡量解釋

最近我累到...講話都容易大舌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