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標題其實只是一點心聲

跟我要打的內容不一定有關啦

只是想要打一下...打爽的而已!!

身體真的是變差了

我可憐的腰第一受到傷害

舊傷+新傷...都是傷

腳也是...又多了兩個淤青...哪來的不要問我

我自己都不知道

跟同事們還不錯

雖然全部是小朋友為主

不過我習慣了||||||||||

最小的81年次

足足小我10歲

真是有夠......

我的腦子不大能夠正常思考呢

之前太操了

現在一時很難恢復活力

工作上的事情很多矛盾點

其實也不是那麼難釐清

只是老人家的思想行為不受用於我們這些人的身上

思想的古板...是要怎樣賺錢啦

笨蛋!!!!!!!!!!!!!!!(怒)

當然平常我是乖乖的

太過分我也是會火的

阿阿阿阿阿!!!!不要以為我很順從就想吃死死的

該爆發也是會爆發的

PS:前言不對後語是正常...因為我開始人格分裂了

PS2:我想要朝九晚五.周休二日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