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空的很嚴重

騎車啦...走路啦...

今天連吧檯的小弟弟在叫我...

我都完全沒聽見的往前走(囧)

我已經到達某種境界了

MA~不能怪我

我很鬱卒阿

滿腦子想著我要流浪去哪的事情

要去多久之類的問題

不停的想著

所以最近

如果有朋友覺得我不大正常

不用擔心

那是正常的

我只是在擔心著自己的未來

我沒事...很好...真的

--------------------------------------------------

昨晚睡覺時

胃痛

痛到醒

痛到連背都痛了

躺不住

就坐起來在床上掙扎

好想爬去老媽房間敲門叫救命

但我連下床的力氣都沒了||||||||

我以為我的胃裂開了呢

結果最後痛痛痛到又睡過去了(囧囧囧)

最近我到底在幹嘛阿

要是珊她們知道我最近的墮落行為

我應該又要被唸了><bbb

好想流浪去

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