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任性

有種豁出去算了的Fu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某種情緒到了極限

正在爆發中

我的任性好像很對不起媛姊

老對你任性了

因為就你愛管我阿

我一整個叛逆不想聽

我也知道最近經理盯你盯很緊

不過我好像沒有為你著想

真是Sorry了

在我還沒調適好前

你可能要繼續忍受了

最近我都待公司待不住

MA~應該說我自己的崗位

我跟新人的八字不合啦

一樣都射手座

為什麼新人跟佩齡差這樣多

給我謹慎點

我帶你帶的我很辛苦

也很不想管

就這樣丟下離職書去流浪

我目前是嚴重倦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