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說過開站的原因

不過大多數人都知道

我是為了MERO寵物

一個專吃BLOG文章的小傢伙

我的MERO寵物

~鉄~

事先是沒想過要取怎樣的名字

不過當下就是取了這個名字

原因大家一定知道

(不知道的就別問了)

誕生在2006.3.8

目前MERO度是24

友達4人

(翼.阿透透.綺.MI)

偶爾去溫泉看到4個朋友泡在裡面

會說些很妙的話

看起來很像在對話

其實卻不然

或許我最近有點孤單

有點寂寞

所以想要養寵物來娛樂自己吧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想要教會~鉄~什麼話

我想我希望他第一句講的就是"鉄"

哈~私心希望啦

不然叫叫我的名字也不錯阿

~MIO~

還沒長大的小白MERO

很像是一隻白色的蝌蚪

在地上蠕動著行走

這樣形容好像很噁心

可是我就這樣覺得嘛

------------------------------------------------

10號晚上陪同學去上課

也因此害我慘遭我二專同學毒手

我被打了三下啦><

還被誤會說我被當咧

笑話

本姑娘唸書在怎樣不愛念

也會讓他過的

可沒有不良紀錄在喔

而且是接連被三個二專同學問

哇咧

本姑娘只是陪同啦

旁聽..用旁聽可以嗎!?

上這麼簡單的日文

我根本就不用去上

就可以考試了

課程名稱居然是"進階旅館日文"

騙肖耶

也太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