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許久的3/11小聚會

主要成員有

MIO(就是我啦)

MEGUMI

MISAKI

SUSAN

ARISUE

跟MEGU的朋友--SASA(後來加入的)

凜呢

當然是沒出現啦

五點我跟Susan先在K mall見面

把我揣測的先去看了一遍

果然是的..沒有錯..

順便說一下孃王可是該店的銷售NO.1喔

但是還是忍住先沒買

先去買了空白片

我要燒錄用

這個比較急

之後去光南

原本要買Endless Shock的原聲帶

還是又忍住了

至於布丁桶嘛...Susan要提供給我(笑)

所以等我們到台電大樓遲了10幾分

去到了店裡

當然是客滿狀態

所以又等了一下

(其實此時我的腰很酸)

反正後來還是進去了

點餐等餐的過程大家就是聊天

服務嘛...普到差介於中間的地步

餐點..有味道..就是太鹹

個人對於過鹹的東西敏感

所以勉強有及格..60分

當然跟以往一樣

Arisue對於人多的地方一向是很安靜

好像也把它當成一種慣性

也不以為意了

至少沒露出不悅或累的樣子

算有進步吧

我們還是一樣聒噪的講著有的沒的

後來就在捷運站跟Arisue還有Misaki告別

我們4人就前往公館的JMAG

主要是Megu有雜誌想要訂

小比有想要買的雜誌

而我就是繼續問我那兩本雜誌的下落(依然沒下落)

這次小鐵的雜誌要等到3/28後才有

我可以繼續休息(YA!!!)

等我春假回來台北後再去買(或訂)吧

回到宿舍..房間空無一人

好像又空虛起來

我餓了啦

早知道買我想買的魯味回來吃

明天誰要陪我吃飯阿???(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