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出門時

真是悶熱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會溶化吧~我想

結果星期天時卻....

風大雨大到我以為有颱風來襲

只差了一天的天氣居然差這樣多

這個實在是...要叫人如何適應阿

難怪感冒的人越來越多囉

醫院跟診所都很好賺喔

天氣變化大點

又有沙塵暴來襲

過敏的人也是要小心

(還好我還沒怎樣)

剛剛在看翼做的截圖

我承認我真的很壞心

來個BL版的GARO吧

我相信收視率會更好的~(心)

鋼牙跟零就乾脆在一起吧

只不過可憐了香就是了

香跟邪美一起好了

(叉腰望著天空大笑)

不過的確是看了某張圖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翼...都是你啦~~~

害我亂想(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