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稍早時

自己獨自在房間

聽到了怪怪的聲音

而且實在是非常大

結果晚上就....

剛剛突然的發冷

冷到發抖

呼吸不到空氣

害我頭暈+眼睛花花

每次都是這樣

身體不好時就容易遇到怪怪事情

稍早還腰酸背酸的

現在好像跟沒事了一樣

看樣子要來去拜拜一下了

當然身體健康檢查也是沒忘記

希望老媽不要駝鳥心態

就給我不當一回事

我個人很看重自己的

房間真的是怪怪的

我在怎樣裝傻

實在不能否認

對於剛剛不能呼吸一事

我覺得很恐怖

感覺吸進去的空氣

只停留在鼻腔

進不到肺部

害我一時頭昏眼花

念完兩遍的心經

狀況就改善很多

目前是沒事人一樣

我在想

要不要找小比陪我去一下龍山寺啊

但是他不能進去耶...(跌倒)

他正值好朋友來報到時期

我需要思考一下了

拜託

不要沒事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