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1學校有捐血活動

這是每學期的大事之一

因為捐血一次可以記小功一隻

ㄜ...應該說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雙贏..雙贏啦

原本3/20我就要去捐的

但是因為睡眠不足

醫護人員叫我隔一天在去

所以3/21我就睡的超飽的了

超過10小時吧(笑)

那種沒課的時候都很會賴在床上

不過因為珊感冒了

昨天捐完血後

就陪他去看醫生

不過剛出門還覺得還好...就涼涼的

結果下山後吹了太多風...還真的覺得會冷呢~

我一向只要吹到風...頭就會很不舒服

昨天回到宿舍後..就開始懶懶的了

於是乎..我晚上的課就....翹掉了-_-b

啊~~請原諒我....

我精神不好時實在是不能作任何事情

而且最近恍神的很嚴重

好像無時不刻都在放空自己

我的天@@

這樣實在是很糟糕耶.....

拜託!!請還我的清醒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