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因為咳的受不了

於是決定要去看醫生

這次看的是中醫唷

之前感冒都是看西醫的說

不過兩家診所在隔壁而已

(笑)

掛完號後就在外面等待(其實只差一號我是57號..56號還在裡面)

等了好久好久.

醫生跟病人聊天起來的感覺

終於漫長的等待輪到我了

一進去醫生碰到我的手

就說"這麼怕冷阿"

是的....當時我的手小冰(就常這樣..習慣就好)

然後就問了我的症狀

看了我的喉嚨跟舌頭

就說你的氣很虛唷

還叫我咳嗽盡量小力一點

不然會拖更久

還叫我星期五下午在去給他看一下

說要調身體

還問我說常感冒嗎?!

我說今年比較常-_-;;

看完之後就去吃飯囉

看了一下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後來去吃了一家牛肉麵

他的餛飩我覺得還可以

湯在未加醋前有點淡(是感冒味覺有變吧)

小菜不錯吃耶...味道有進到小菜裡

後來又去了青松超市

買了一些湯.泡麵.餅乾

都是吃的啦

果然真的是住在宿舍怕餓的傢伙

PS:看著明天要考的東西

完全不知所措

是要怎樣考啊?!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