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五月了
天氣依然多變
今天是晴天出大太陽
明天可能就是下雨閃電打雷

今天更怪
早上還好好的
下午就開始下大雨閃電打雷
到了5.6點又恢復晴朗的好天氣
這......
最近

我們班一部分同學都迷上算命

算命者也是班上同學

能說不相信嗎?!

今天他幫我算珊的

就準到讓我在校園裡大叫

因為這兩人是彼此不認識的

這個....玄吧?!

對於我的方面
 
因為我是個謎...就暫時不公開啦

很好玩吧

大家都一起迷上算命

一有課聚在一起就是問問問

突然一下子感情變的很好

不大習慣

感覺這樣的關係也很有趣

我想

我還是喜歡在旁邊觀察別人

(那我不就變成小丸子裡的野口了?!||||||)

算了

我就是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