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回到高雄

原本可以更早的

都是學弟妹沒通知我3/31的統計不用上

害我白白跑了一趟

可惡阿

回到家的12天中

除了2天的晚上有出門

某1天的中午去買東西+吃中飯

其他通通都是窩在家中

足不出戶

一天是跟爸媽去吃晚餐...(其實是因為可以唱歌才去的)

一天晚上是去逛夜市了

某一天中午是先去逛台鹽買東西

然後去吃199吃到飽的羊肉爐

之後都是在家看電視

或是看我的日版DVD

還好家中的DVD機可以看2區的

呵呵

畫質好到不行呢

這次回家倒是PS2沒玩到

每次想玩都很晚了

我需要記憶卡這種東西啦

不過...不過這次回家我換了新手機

說是換...其實是接收老爸原來的手機

看中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血統

純正MADE IN JAPAN

連鍵盤跟說明書等等都是日文的

呵呵呵呵呵呵

可開心的咧

雖然很大一隻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我

因為手機太小我就很常找不到他

(汗.....)

原本是想要4/11回到台北的

但是因為星期四早上不用上課

而我星期三也整天沒課

就決定13號在回台北了

這下就真的是放了12天

都可以出國旅遊一番了

真的是放爽的啦~~~~

(是說...怎麼越來越混了?!自我檢討一下...去面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