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天沒寫網誌了


都快不知道要怎樣開頭


最近煩心的事情一堆


老是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這...我不要阿
論文發表過後


似乎刺激的事情不多


說不多其實也不少


眼看著要畢業我卻失去方向


這樣迷茫的我真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我找不到路


看著大家都找到工作時


內心的慌張跟無力感與日俱增


這也是造成我老是喘不過氣的原因


目前的我只有未來的夢想


卻看不到眼前的路


我要怎樣連接這條路


我要繼續摸索


剛剛與鄒的小聊天


覺得很開心也很難過


難過的是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開心的是我們又繼續跟以前一樣會聊聊內心事


以前的我們無論說什麼都可以笑笑的


現在呢


這就是長大了的代價嗎


我做出了結論


以前的我們因為會互相說說事情


所以一直很快樂...沒有壓力會積存


現在就如同鄒說的...我需要一起努力的對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