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颱風逼近中


今天很沒有颱風fee


星期一還比較有


至少把我淋的像落湯雞


可惡
(還是要提一下...5月17號是小井的生日...小原好像也是這天?我忘了..-_-)


突然希望放一下颱風假


也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最近很容易累


一睡醒沒多久又想睡了@@


這樣好像很糟糕


突然想寫網制是因為


我的MSN登不入啦><;;


好多網頁我也打不開啦


X的..不要讓我一直罵髒話啦


剛洗澡前我也超想睡的(是怎樣..睡神上身)


洗完澡是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剛剛在浴室裡洗頭時


我邊洗頭邊閉目養神


害我重心不穩撞牆(有笨到...)


這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