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完隔天一早我就搭火車回家了


因為前一天的種種因素


又加上很晚睡


整個就是很累


但是還是有記得在上車前先去買了早餐跟午餐


每次坐火車老是容易聞到食物香味


就很容易被引起吃的慾望


這次很聰明有先買好早餐跟午餐


呵呵呵呵..豐盛的很


其實畢業典禮當天就已經沒怎麼下雨了


到了晚上更是晴朗好天氣


所以11號也是好天氣


但是越往南部天氣越陰


等我到達高雄..那雨還真是下不小


真是...不下雨讓人愁...下雨讓人惱阿


回家就是一種度假


除了其中一天跟爸媽去吃飯


要回來的前一天跟佩齡去吃晚飯


其他時間都待在家


打打電動.看看日版DVD


順便還修理了一下DVD機(說修理有點誇張啦)


但是隔天我要回台北時


居然腰痛到不行...以為是睡不好咧


後來發現原來是...前一天太過激烈了||||


不過不知道15號是什麼好日子


我要撘的火車居然沒位子了


只好殺去飛機場


沒想到...最近的一班也要等候補了


其他就要3點過後了|||


也太LUCKY了我


還好我候補上了


剛好最後一個位置


YAYA~嘿嘿


回到台北還是熱


整個人都很煩躁


看不下統計


睡個覺吃個飯後就好點了


下一篇我要來寫晚飯前的驚魂記(也是誇飾法啦..但是我真的有抖一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