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晚上跟珊去吃飯前


因為受珊所託..幫他拿花到公車站


而我在出門前有去補眠了一下


可以想像一下一個剛睡醒


還抱著一大束花像個遊魂一樣的人


那畫面是有多奇怪阿


但是


精采的來了


在我刷卡完要出去宿舍時


看到了從我二專就看過的粉紅男


解釋一下何為粉紅男


顧名思義..他是男的..愛粉紅色系列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是在等綠10


他的包包是果凍紅可口可樂包


第一次見面的樣子我只記得那個不過就讓我夠驚豔了


(吃驚到..不能下咽)


考回來後還挺常看到他


變本加厲的..紅色指甲油.耳環...ㄜ


(如果你是帥哥..我會覺得你是漂亮的GAY~


好歹也要有李XX先生的標準嘛..)


上上一次我是跟珊一起看到他..


這位仁兄..穿著土耳其藍的裙子(類民族風)


對..你沒看錯就是裙子


擁有繡花的鞋子跟紫色襪子


當下珊還想拍咧


真怕我們兩個小命不保


解釋完畢..開始進入我這次看到的他


我看到第一眼時..整個人嚇醒(害我也餓了><b)


(是說我是出去吃飯的沒錯..餓就餓)


他的打扮是..


桃紅色細肩帶小可愛(就這麼一件..沒所謂外套之類的雜物)


下搭多層次澎澎裙(N種顏色)


但是就感覺是芭蕾舞者的感覺(不過沒這樣誇張的舞者就是)


沒騙人..我真的當下有抖了一下..


不過瞄了一眼就嚇的如此嚴重


我想我多看幾眼應該要叫救護車了


我也聽到其他在宿舍門口有看到的人的評論


我只能說..老兄你贏了


我走到等車處看到珊後他講了這件事


珊一直說他沒看到好可惜


這可說是畢業前最後一嚇


我當下只想訪問跟他住一起的男生了


還有忘了說..


臉上的妝...粉紅色系...還浮妝


你們能了解我的心靈受到多大的傷害嗎?


希望這是他最大極限了


如果他還能夠有更誇張的裝扮


例如-熱褲....之類的


我應該會忍不住拿出紙筆訪問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