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要大叫一下


好像被什麼綁起來一樣


是說很久沒寫東西了


居然寫不出來耶


真糟糕

很久沒動筆(是動電腦)


指的當然是自己的電腦


我寫的東西可都存在裡面


我似乎也不習慣換台電腦寫


結果好像一點靈感也沒有


這功力可說是全廢了


或許也是習慣半夜才寫東西


但是電腦不能用就沒輒了


下次乾脆來寫恐怖故事好了


我來跳脫一下BL劇情


不然老是很容易"看到黑影就開槍"


最近看了兩部韓劇


當然日劇還是持續在追


越看真是越覺得台灣在幹嘛阿


作出像樣點的東西來


加油 加油 加油


政局鬧的不可開交


身為小老百姓的我就看看日韓劇解悶囉


不過怎都是愛來愛去的阿


真礙眼(笑)


當然也讓我損失了不少眼淚就是


眼淚真是有益身心的東西阿



PS:發牢騷...果真是上了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