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版面大轉換...整個很不習慣..
應該也是因為我太久沒回來..所以也沒想到變成這樣..
一樣東西如果久不用..就會壞掉..
一樣技能久不用也是會生疏...
我就是常常會對一些東西生疏的傢伙~~

最近...身體狀況...普通偏下...
精神狀況...普通偏中...

感覺沒有很健康的樣子...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
最近可能血壓偏低...一起床就頭痛...
平常醒著就容易頭暈...
阿阿...又到了要年底...身體狀況是差不多會變差沒錯...

最近都沒有什麼喜事呢...
有沒有人要結婚生小孩的阿...
也告訴我一聲...讓我沾點喜氣...
看看運勢會不會突飛猛進的...

最近看新聞..無論是日方還是台灣...
我真的覺得...謠言是很恐怖的...
可能原本很單純的一件事情...
卻在大家的想像與加油添醋下...
變成很了不起的一件大事情了..
我深深覺得人類...是很恐怖的一個族群...
雖然說謠言止於智者...
但是我認為沒有所謂的智者存在..
因為大家都愛八卦.緋聞....而且樂此不疲...
看多了不累嗎?!我都累了......

原本想說要改一下壞脾氣的..
結果發現可能還要再一陣子吧..
太困難了..改掉壞脾氣...
來個好意見吧...改脾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