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怎麼一講到健康問題就被吐槽了阿......?
我...我....實在也無法回應...
但....但.....但......好歹很久以前我也有健康寶寶之稱阿~~~(真的是很久以前|||)
所以現在應該也沒不健康到哪去~~~(遠目)

最近.....嗯.....我也不知道怎樣開頭好~~~
最近嘛....心情上持續的大變化中....
時好時壞....(笑...感人的東西看太多~眼淚喪失不少)
但是好笑的東西也不少...也笑到我流淚就是~(一整個傻...)

前天自己試著剪了瀏海...好有趣喔~~~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啊....
更之前自己試著蒸蛋來吃...哈哈...還真不錯....
只是我老媽不愛吃我煮的東西...
說是沒味道...
可惡...明明就是他自己重口味...居然怪我煮的東西....
我煮的東西是無辜的啦~~

PS:下一篇來個看演唱會DVD觀後感吧~~~~(好像有很多觀後感都沒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