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進入12月~~我的演唱會DVD觀看心得...依然不動....就讓我繼續拖稿吧~~
進入正題...

難得很有心情一回家就寫部落格......

很久沒這樣的心情了...以前都是玩的很開心就會上來寫....

今天呢....嗯.....我很開心......因為久違的大家見面了....

(話說久違的人大概是從德國回來的阿透透..跟上次見VCD給我後就沒再見面的MI了吧)

綺.Ally跟我家紅牌都是8月初有見到面了..(回程我還想了一下..嗯嗯...跟紅牌之前有見

到面~<笑>)

這種開心....跟珊他們在一起的那種HIGH是不一樣的....

這種開心....不能形容....也沒有字眼可以形容....

可以說是一種感動(?)...一種會讓人落淚的開心....

當然...阿透透當時說的要做的事情...他果然沒忘記...(哈..要不是在火車站他這樣做..我

可能會繼續忘記)

差一點點連MISAKI交代要拍照也忘了...虧我還摸了袋子那麼久...

這記性真是.........|||||||

跟伊藤家的人在一起相處....其實在單純不過....

不過我總是在見面前會想很多...

原來見面了就會變的如此自然相處...

講什麼也沒一定...什麼都可以講....(笑)

這跟珊他們一群不一樣...因為跟珊他們的話...每次都玩的很HIGH..

哇...超累的....但是也會玩的忘我(過HIGH||||||)

跟伊藤家的夥伴一起...即使發呆也沒關係唷...(哈...發呆是我的專利)

伊藤老兄阿...如果可以見到你一面...我一定要謝謝你...

因為你...這麼多不同背景的人才會聚在一起...變成朋友阿~

你真是功不可沒耶....

其實我總是緊張著每一次的聚會...即使很熟悉...還是很緊張...

雖然我很擅長掩飾我的緊張...但是每次聚會完...那如釋重負....每每會無力阿~

前幾天跟實習時認識的朋友聊天....聊了不少東西...

嗯...我想...這就是我要的朋友關係....

即使大家都忙....但是有空時聊聊天...就能找回當初的感覺...

這才是我理想的朋友交往模式阿....

我可能不大適合天天膩在一起那種....

PS:所以某人就不要逼我要這種朋友了...我不需要...PS2:雖然某人也看不到~(笑)

嗯...我其實壓抑很久了....今天可以看到大家...

可以聊聊天...說笑...其實我好開心喔~~~~(看的出來吧!?!?^^)

看到大家...覺得腰都不痛了....(轉移注意力果然有用~~~<點頭點頭>)

PS3:但是要我年末不感冒....ㄜ....我...我....也不是我能控制的阿...這每年必發生耶~

PS4:真想問...不過是忘了問....大家是不是都瘦了啊?!阿阿阿~~~忌妒....>
總覺得心裡有什麼話想要繼續講...

但是無法化作文字耶....哈~~~~

這是我"不器用"的地方阿~~

那就在等等...看看我寫不寫的出來囉~~~

我已經想好今年跨年要許的願望了....

以前總是要到31號才會仔細思考...

這次我很有Feel的先想好了~~~~

希望跨年那天....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