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是我去應徵新光三越新鮮人專案的筆試


可以說隨著6/3的接近我就越煩躁


因為我是一個極度怕麻煩的人


但是沒辦法...我一定要先找到工作


麻煩我也認了
想到要穿著正式服裝出門


也真令我頭大的


因為我一向就是大喇喇的


當然要我裝一下也是可以啦(專長?)


反正就為了服裝的事情煩躁


在此要感謝


瀅郡借我的裙子


小比給我一堆對我來講是很麻煩但是又一定要那樣做的意見


還要感謝知道這件事有給我鼓勵的人


不過阿...我可不能保證結果喔


昨天出門時居然不小心遇到同學


阿....裝傻都來不及


不過因為我的西裝外套變大了(其實是瘦了)


同學就說...嗯...你瘦了


痾...算是該開心的事情吧?!


前一天去吃了麻辣鍋...果然是不智之舉


在捷運上的我...肚子快痛死了...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沒造成大威脅


到了應試地點


看到東方茱麗葉演員簽名會(這不是重點吧?!)


可惜沒看到任達華....(這才是重點?!)


不是啦....我跟小比努力尋找辦公室專用電梯..


當然是找到啦...而且比預定時間還早很多呢


就在那邊發發呆.跟小比講講話


後來開始考試時...還真有一種奇妙感覺


我覺得我算運氣好


因為在考前剛好瞄到新光三越所有分店


哈哈哈...對於我只看了一次就可以寫出來我也挺行的


(咳....是字不多吧.....嗯.....是潛力...)


最後一科只要在時間內寫完就可以提早交卷


我也覺得我真夠帥氣的


寫的內容還真....有的不是真的


因為我很少逛新光三越(很久沒逛百貨公司了)


要我寫出觀感還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不過至少沒空白就好


最後


我希望


能有好消息出現


請保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