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六月了


畢業典禮倒數計時中


努力的尋找著能夠容身的地方


所以我很煩
最近很窮


沒辦法都吃掉了


看過一個指數說明


如果吃的花費大於其他....那你就是窮


說的好...我一整個就是窮...


最近還淪為負債中


(感謝學妹室友...不然我大概會活不下去吧)


六月三號的即將來臨


我實在是覺得很煩


學妹問我有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說...怎麼可能....我一整個煩躁中


不過只好看網球王子舞台劇解悶


真的有夠好笑的


而且每場都整不同的人


好有趣


昨天跟學妹室友(郡..他的名字..我想偷懶打少一點...)跑去吃飯了


去公館的熊一燒肉


不錯是不錯啦


但是偏鹹又貴了點(其實是貴很多@@)


這個雖然不算雷


但是荷包會痛


而且我昨天就是一直在耍寶啊


我....我.....怎麼會這樣(軟弱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