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跟我認識超過四年以上的朋友都知道


二專時在景文的畢業典禮也因為SARS而沒成功


當時是用學生在教室.領獎學生在大禮堂的方式


沒想到


真的是沒想到


在四技畢業時又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因為連日來的豪雨


學校想出了畢業典禮應變方法


可惜..不是改日子


也不是什麼更有創意的方式


依然是學生在教室等.領獎同學去大禮堂


共有4000個畢業生


但是禮堂只能容納300多個


這..我的畢業典禮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承認不爭氣的眼淚有滑落


我也想大家一起熱鬧的參加畢業典禮阿


一起穿上學士服拍照留念


沒想到...老天爺奪去了我的夢想


事前我就跟佩齡說了畢業典禮的事情


他也決定上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還有佩蓉...都約好了


沒想到在前一天才知道居然用這種爛方式舉行


只好跟佩蓉說..不好意思...不用來了


而我晚上另外跟佩齡約了見面


兩人原本是跟老師有約


沒想到老師放我們鴿子


兩人在碧潭待了很久


最後還是走回佩齡姐姐家


他姐姐又載我回宿舍


我只能說這年頭沒擔當的人不少


沒想到...幹嘛讓我心情又不好呢


不過當天中午我們轉學生辦了一個謝師宴


話是這麼說


但是是老師請我們吃飯的


老師阿...你人真的是太好了


完全一整個亂感傷起來


有你這樣的老師是學生的福氣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