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是大日子


是我家媽咪的生日


去年的今天我也在台北沒回家


沒辦法還有課要上嘛


以後補償
今天吃喝玩樂小隊出動


不過只到了4個人


當然我跟珊.柏嫻是基本成員


多了小魏...家怡沒去


去了東區BISTEO 9F的WOOD STONE


沒想到去的時候人爆多


要等到2點半以後..回到那邊還要看現場狀況機動著


哇哇哇...這這這....


(細節略過...直接講)


進去後上了第一道PIZZA後


實在是等很久


每一道菜上的時間都很久


我從餓都等到不會餓了


講一下我吃了什麼


六片PIZZA.兩杯醋.一杯紅茶.甜點


就這樣..有點空虛(笑)


但是還不錯啦..


只是一直在搞笑


吃完後就說要去看電影


但是不知道要看什麼


就決定要先去戲院在去看要看什麼


決定去華納威秀..我們要坐公車過去


但是我們提早下站了...冏


於是後來又上了一次那號公車坐到市府站


(天阿....蠢)


但是珊看過海神號.柏嫻跟小魏看過達文西密碼


所以這兩部不能選


而賴家王老五我們又不列入考慮


就只剩下天魔跟足球尤物


我們龜了很久(細節不要讓我回想..差點我就要拿出銅板了)


最後拍板決定"足球尤物"


(ㄜ..我原本想打出柏嫻說了什麼的..但是我要徵求一下他的意願)


看的過程...不誇張....從頭笑到尾


熱鬧的很呢


好好笑喔...


今天推薦電影--足球尤物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