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6.6 聽說是天魔上映的日子


不過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啦


(路人:那你是在講心酸的嗎??)


只是覺得很剛好...666耶


不過還沒晚上六點就是了
瞎扯完就來講講下的標題所要講的東西


是的...昨天我冒著沒看統計的風險(今天小考)


跟珊她們去江子翠吃羊肉爐跟龍山寺


話說這龍山寺可是從二專時就說要去而一直沒去的地方


剛好吃羊肉爐的地方跟龍山寺差一站而已


就先去吃完再去拜拜了


吃羊肉爐的時候...光這樣就發生了兩件笨事


奇怪...怎麼每天不停有笨事發生


最經典的還是我們後面那桌的那個女的


對著把招待的沙茶炒羊肉的服務生問著


"請問這盤是要加到羊肉爐裡還是.......?"


ㄟ...我聽到傻眼(更覺得服務生一定有偷笑吧)


哪有人會把沙茶炒羊肉丟到羊肉爐裡去煮的


小姐阿...直接吃就可以了啦...


不過說真的...大家吃到飽的功力真的是退步很多了


昨天大概到一個小時的時候就開始飽了..


ㄟㄟ ㄟ....一個小時?怎麼覺得待很久了~


(題外話..我們下將子翠站後就搭TAXI去X羊樓.開到一半時..司機接了電話...就專心講起電話了...忘記我們...當我們看到店招牌出現時....都開心的說...到了耶...但是想當然爾...開車的司機沒聽到....還一直開一直開...大家紛紛出聲..."司機我們到了喔"..阿~司機依然忘我的講電話...還好前面路口是紅燈...我們趕快在跟司機講一遍....呼~終於讓我們下車了...司機也很好笑耶..完全忘記我們了...還說..我是要讓你們都坐一會兒啦..我們其中一個還跟司機講...不如三小時後在這邊等...在來接我們...司機還說好咧
...ㄟ....這麼好喔~~以上!!!)


反正我們還是吃到一定的時間後...吃了許多西瓜後...


閃人...決定要去龍山寺

攔了部TAXI.問司機說從我們的所在位置到龍山寺要多久


司機說...不用100元啦...很近


於是我們就搭著TAXI過去囉


龍山寺不愧是龍山寺


即使不是假日香客依然眾多


只是這次我們也是其中一員了


我們一到就先去買了"御守"...老實說這不大會講


來個人教我正確說法


我先買了兩個...後來要過爐時又跑去買了兩個


因為我家有四個人嘛^+++^


中間有很好玩的事情


就是我們去拜月老求姻緣線


(細節不講了.....<笑>)


嗯...只能說拜拜這習俗真是博大精深阿



還有很多外國人一直拿著DV拍大家咧~



因為很新奇吧...我們拜拜是拿香的


尋求宗教來平靜內心


我想我可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