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整理了好幾天...沒有頭緒...我不知道從何寫起....

不是不會寫...而是寫不出我的感覺...於是我決定...照實寫!!!(莫非以前有編造的?!)

嗯...從聚會前的幾天寫起好了....

我的個性從以前就這樣...越是要到預定的時間..越是慌亂...也很愛想東想西..

以前常常就是...嗯...不要去好了...的念頭...

當然現在也很常有..這個綺很知道呢~~~~~(苦笑)

-----------------------------------------------------------分隔線..囉唆的跳過

2006.12.31星期天當天..因為一早的一些突發事件..我的心情可以說是...OOXX

當然後來是順利解決...PS:我跟我弟從我家到錢櫃中華店..居然花10分鐘就到..是在飆什麼的|||

大家見到面後就先進去唱歌..一開始只有5個人..紅牌來不及...MEGU還在趕(當然後來有趕到)..

MISAKI朋友應該也是趕不到的樣子...

又是我先開始唱了...ㄏㄡˋ...我要酒啦...第一個唱的人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_-b

當然也不光是唱歌...簡直就是在開小型的討論J家會議嘛...太多J家飯了...(笑..我不知道是好還

是...知道的人應該就能清楚我的矛盾...||||||-_-)

我覺得我是講話講太多而沙啞...不是唱太多....哈哈哈哈哈哈..(這時不笑也不能怎樣)

PS:其實從前一天開始我的腦子滿滿都是..J家跨年Con...我怨阿!!!

點的歌呢...可以說是能點的日文歌都點了...我連J-Friends的都點了...不過能找到的J家人的歌

實在是太少了...好歹J-Friends都有兩首..爲什麼我家V6只有一首..當下怨念四起~@@

除了唱歌我跟MISAKI的手機也沒閒著..我在把關8的歌傳給他呢...他現在有專屬鈴聲了..只要那首

歌一響..我就知道是MISAKI打給我唷!

不過這是第一次這麼多伊藤家的人一起唱歌...下次..不知道要何時~~~~~~~~~~

唱完歌後就去吃飯...不過也是有點烏龍啦...經過人家店門口又走回來...ㄟㄟ..MISAKI..你這個

帶路的...上樓時還差點滾下來...你這麼想玩保齡球阿...但是我不想當球瓶耶!!!

吃飯時分了兩桌...因為MISAKI的朋友還帶了他的朋友來...於是我們六個自己坐一桌

(我.綺.MEGU.Ally.Arisue.小孟(Ally朋友..我校友|||也是個J家飯...))

MISAKI反正放他在哪都能活的好好的....(笑)我就不用擔心他了....

我就一首一首放我剛抓進手機的歌給Ally聽...Ally一聽到修二與彰的青春AMIGO整個人可以說是抖

了一下...眼睛一亮...反應大的很..應該有把點菜的小姐嚇到吧~~~~(我們這桌是自己笑的很開心)

關8的.修二與彰.V6.TOKIO.NEWS.都放了...奇怪..我怎麼少放瀧與翼跟KATTUN阿...下次來放~

不然我就不是盡責的J家飯了(是誰叫你全部追的...我承認..我瘋了~~~~~~)

又跳TONE...抓回來...餐點送上來時...可以說是一個比一個還令人驚艷....(笑..當然也有單調

的..Ally san的就是...)

吃生魚片吃HIGH(我也吃太多了...除了自己的我還吃了紅牌的..因為他不吃...店長我沒教好..)

吃完後說要去逛一下六合夜市...嗯...六和夜市阿!!!

老實說..身為高雄人..我只去過一次..因為那是觀光客去的地方啦(日本人很多...)

所以我不用特地去...也不喜歡...東西其實不便宜..

還真是名副其實的逛一圈...逛完就要回飯店...去了旁邊的7-11買了酒跟零食(是怕餓死?也太多

了..基本上我不大吃零食...在宿舍會吃罷了...)

在房間開了電視..(音響還不錯..有立體環繞效果..好有現場感...我們看的是紅白~第一次跟這麼多

人一起看耶...當然話題依然是混亂...什麼都可以講...不脫離J家就是..無論怎麼聊..最後一定會

繞回來...厲害吧~~~~還有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德永英明san...感激紅白)

一會MISAKI就在發禮物(這傢伙居然讓他逃過沒表演到GARO變身...這筆帳記著..我會討回來)

跟小比通了電話..翼也在MSN跟我們聊...大家就邊跨年...老實說..我還是想著J家跨年Con..

我很會一心二用...不過只有講電話時不行..一定要專心講...不然我根本就會不清楚對方在講什麼

看到了101的3分多鐘煙火...高雄的也有看到...當然短很多啦...

之後就開始GARO SP地下首映會...(笑)但是看的很不順...我們都快被電腦氣死...

但但但但但但但...後來紅牌一人在看海猿時...居然超級順...完美播放...這..存心的嗎?!

洗澡時我就有預感一定要失眠了...而且我一失眠就會很焦躁..就會翻來翻去...

於是我就睡到地板上去....失眠阿...失眠阿...嚴重大失眠....

已經到了屬羊也不行...可能要屬帥哥的境界了~~(冷..|||)

躺著睡不著...那我想趴著呢?!於是就爬起來趴在桌上....桌上都滿滿啤酒味..害我心情又不好了~

阿阿阿...早知道就帶光碟來看...搞不好會好睡點...總比我在那邊死賴活賴的好...

終於天亮了...坐著坐著...我腰酸..於是又躺回去...阿阿阿阿!!!睡不著....

果然睡覺前不能夠喝太多茶...當然一方面是心情太HIGH的關係啦....

隔天起床...原來不只我失眠...(就說把MISAKI放到哪都可以好好的...他睡的可熟的呢~)

大家梳洗過後..拍了照...又亂聊了一下...就決定要去解決民生大事...肚子餓了~尋覓食物!!

去了一家有沙拉吧的店...其實我知道他啦...但是沒去吃過...只有經過過呢...

-----------------------------------吃飯過程就不聊了...

用餐完畢...紅牌跟綺.Ally就先回家了...我跟MEGU去了唱片行跟歡樂傳真晃一下...

我終於買到...青春AMIGO..這張我要買時就剛好沒貨..之前沒打算要買就有看到..

是在跟我玩躲貓貓就是...反正...這次買到了...呵呵!!!

歡樂傳真還是不要隨便去...太多會令我衝動的雜誌了...哈哈(苦笑)

--------------------------------------------------以下是總結..快結束了..耐心耐心



嗯...



ㄜ...



啊...



咦...



嗚...



一句話...



很有趣的一次聚會...大家努力等待下次囉~~~~(說完快跑...不然要被丟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